标题: AI绘画RS形象-解放生产力
性别:未知-离线 小乖乖

Rank: 2Rank: 2
组别 百姓
级别 破贼校尉
功绩 1
帖子 60
编号 410
注册 2003-9-5


发表于 2026-6-15 02:17 资料 短消息 看全部作者
模板制作及其分享的連結好像沒了...版主或有其他版友有留下來可以給大家用來跑圖用嗎?
很久很久以前, 還有在論壇游走的時候, 曾經有想過自己製作MOD
但圖片製作的活實在太水太深~XD
不過現在有了AI幫助, 的確有很大一部的圖片工作可以簡化很多
以下兩個都是用AI製作的步行圖片
(雖然還是有很多細節要修改以及比較粗糙, 但至少比以前逐幀畫的年代已經好太多了...)


图片附件: 哥布林.jpg (2026-6-15 02:17, 438.8 K)



图片附件: 狗頭人吟遊詩人.jpg (2026-6-15 02:17, 486.4 K)



顶部

正在浏览此帖的会员 - 共 1 人在线
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6-23 21:49
京ICP备2023018092号 轩辕春秋 2003-2023 www.xycq.org.cn

Powered by Discuz! 5.0.0 2001-2006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1135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轩辕春秋 - Archiver - WAP